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我也來Google Chrome搶先報



之前才說過Google要推出瀏覽器,今天果然如期推出了Chrome,看到一堆部落格在介紹,所以我當然也要來po一篇使用心得啦。



看到了吧,LinuxMac版本的Chrome都還沒有出來,上面寫著「適用於 Linux(Mac) 的 Google 瀏覽器還在研發中,我們的工程師小組正埋頭苦幹,希望儘速為您提供此項服務。」,所以我到現在都還無緣在Linux用到Google Chrome,只好先用我弟的電腦灌灌看Windows版的Google Chrome了。



我弟的電腦是灌Windows 2000,那時候是我幫他灌的。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差太多才對,結果我要下載Google Chrome的時候,居然給我出現「適用於 Windows Vista/XP」 囧rz,後來我在瀏覽器板看到有人把下載的網址放出來,我就用那個網址下載,並且安裝看看,結果在安裝畫面卻出現下面這個視窗。



完全被Google打敗 Orz,所以我今天沒有達到目的。看來我要用Google Chrome的話,還要再等一陣子了,唉!

參考資料:
Firefox加油!Google Chrome也加油!
Google 瀏覽器 - 下載全新的瀏覽器
Google 瀏覽器 - Linux版
Google 瀏覽器 - Mac版
Windows 版的 Google 瀏覽器 - 條款及細則協定

2 則留言:

Wine 提到...

You .can use wine

版主回覆:(02/09/2009 04:16:03 PM)


我不太喜歡用vmware和wine這類東西耶 XDDDD

所以就慢慢等linux版出再說吧。

pigy 提到...

http://www.goston.net/2008/09/17/1693/

似乎是可以用了

版主回覆:(09/28/2008 08:51:31 AM)


crossover也是類似wine或vmware的東西

所以我還是再等等吧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