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聯合新聞網推出的新專題「台灣會更好」



這是聯合新聞網最近推出的一個專題「台灣會更好」,我覺得真的就如標題所寫的"時事話題"一樣,貼近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會發生到的問題。引述網站所寫的:「今起推出「台灣會更好,如果……」專欄,關注生活中的逾矩小惡事,並邀請讀者建立行為準則,作為重建「好禮社會」的第一步。」,大家可以多上去留言,試著改變台灣看看。

像是這幾篇「駕駛彈指 車窗丟出垃圾 太超過了」、「大聲點,聽不到…一人講手機 全車都聽見」我自己都遇到過。車窗丟出垃圾是我媽,每次在車子裡面吃完東西之後,就直接把垃圾丟到車窗外。真的有夠丟臉的,每次我勸她她都不聽,真受不了。

手機(噪音)的話,我倒是常常看到,自己也勸阻過很多次,最近一次還在捷運裡面勸阻四個小混混咧。好險最後沒有什麼事,要不然大家就看不到這篇文章了 囧rz。

參考資料:
udn時事話題 - 生活一把罩 - 台灣會更好
udn時事話題 - 生活一把罩 - 台灣會更好 - 駕駛彈指 車窗丟出垃圾 太超過了
udn時事話題 - 生活一把罩 - 台灣會更好 - 大聲點,聽不到…一人講手機 全車都聽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