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大家快來玩益智球喔!



今天我跟公司一群人到綠光森林玩之後又去石門吃活魚,然後剛剛才從jane家回來,再加上昨天晚上部門的唱歌,花了真的是超多錢。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,重點是我在jane家裡發現一個超好玩的遊戲!



這個球叫做益智球,英文叫做magical intellect ball。大家可能看了影片還是不知道這個益智球是怎麼玩的,總之就是讓一顆小彈珠在軌道上跑來跑去,最後一直會滾到中間,總共有138關。不止可以訓練自己的專注力,更可以訓練平衡感。

大家在jane家玩了超久,都突破不了20關,於是大家就想說來團購,看看能不能找時間破關。也可以順便當做自己的聖誕禮物啦。據說在家樂福也有在賣喔,如果還是不了解的話,可以先去家樂福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吧。

參考資料:
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
◎寶貝天空◎【第二代益智球】訓練耐心.平衡能力.專注力,流血賠本出清 - 露天拍賣--簡單、好玩、免費、安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