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豐原有一間超多豬血的豬血湯啦!

豐原信義豬血湯

今天跟richard又去台中出差了,因為今天我是自己坐車到豐原,richard在豐原和我會合之後才去台中市,所以我在豐原見識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豬血湯!richard帶我到豐原算是有名的一間賣豬血湯的店去吃早餐,一開始我覺得超怪的啦,為什麼他要帶我來這邊吃炒麵和豬血湯呢?

後來我看到了豬血湯之後才總算了解,小小的一碗豬血湯,裡面可是裝了十幾塊的豬血呀,完全是不計成本下去賣耶!!!我聽richard說這就是中部人的早餐,聽說中部人都是早上吃豬血湯和炒麵,便宜又大碗,而且超好吃的啦!大家有機會到豐原的話,一定要試試這一間的豬血湯喔。

參考資料:
艾瑞克's Blog | 【豐原】信義 大腸豬血湯

3 則留言:

=.= 提到...

在哪裡....=.=?

版主回覆:(03/08/2009 03:32:37 PM)


我忘了名稱了啦,只知道豐原還蠻多間就是了。

夏天 提到...

我常吃
在豐原市的信義街41-1號
最喜歡炒麵及米粉加上特殊辣椒加一點蒜泥配上蔥丸湯
只能說讚啦!!


版主回覆:(05/19/2009 03:45:56 PM)


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豬血湯,因為我看到他們的炒麵還蠻油的,就不太敢吃了。

小陳 提到...

在豐原水源路豐農證劵旁,有一間阿鳳豬血湯,他的炒麵好吃,有他們獨特醬料搭配實在很棒,不訪有經過此路可以品嘗看看,而且豬血湯湯頭很好喝喔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