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

konami

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科拿米(konami)的遊戲吧,其中的魂斗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。如果有玩過的朋友一定知道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這一串指令吧 XD。

現在不止電動有這個密技,連網站都有這個密技了啦!!!不過這篇文章是用wordpress來demo的,如果要用在自己的blog上面,就要看看這一篇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-你的部落格也可以有密技」囉。要不然直接看我blog的程式碼也行啦 XD,只不過我現在還在開發中,不知道寫了這個密技要出現什麼東西,大家可以提供一些意見喔。

konami code sites


另外我也在Konami Code Sites看到了很多網站都可以打密技耶!更讓我驚訝的是連jQuery也可以喔!大家可以連過去試試看在jQuery打密技的話會出現什麼喔。

參考資料:
KONAMI 商品・サービス
魂斗羅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科樂美秘技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讓WORDPRESS支援「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」! - 軟體教室 - 軟體學園 - udn數位資訊
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-你的部落格也可以有密技 | yal's blog | 資訊-網路-軟體-交流
WordPress › WP-Konami « WordPress Plugins

3 則留言:

haraluya 提到...

哈我也剛用了,不過我是在blog版上看到的,蠻有趣的

版主回覆:(06/18/2009 04:45:53 PM)


你這小偷 (指)

CHCOOBOO 提到...

撲浪和Google Reader都能用啊XD


版主回覆:(06/18/2009 04:43:34 PM)


對呀對呀。

我最早看到是Google Reader在用,真的超酷的啦!

沈小民 提到...

哈哈!
看到你的密技了…
期待喲!!

版主回覆:(06/18/2009 04:44:01 PM)


因為實在太難想了,密技難產呀 囧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