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好吃到不行的台中廣味燒臘呀!!!

台中廣味燒臘_1

台中廣味燒臘_2

今天我們又去台中了!!!到底哪一天才能擺脫這個命運呀 囧。不過今天倒是沒出什麼大問題啦,而且中午欣瑜她們帶我們去吃了一個超好吃的燒臘店,叫做「廣味燒臘」。這間店真的是超扯,從我們一進去吃飯一直到吃完飯,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,人龍從未間斷過。本來想說燒臘不就是那樣子嘛,到底會差在哪裡。沒想到等飯上桌之後,我才發現我錯了 XDDDD。

台中廣味燒臘_3

我點了一個臘鴨飯,真的不誇張,他的飯真的是多到爆炸呀!!!而且臘味和鴨肉都是我吃過這些燒臘店以來,覺得最好吃的前三名吧(雖然我也沒吃過幾間 XD)。更重要的是他的生辣椒,加了一點點在飯裡面,真的是香到一個不行呀!!!如果下次我還有到台中的話,一定要再來試試這一間的其他燒臘,實在是太好吃了呀!!!

參考資料:
[台中市]廣味燒臘快餐 @ 北海道牛奶麥片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