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JSP != JavaScript != Java

今天遇到一件蠻有趣的事情,真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。只要有coding過的人大概都聽過Java和JavaScript吧?今天哈雷在問我還有za關於JSP的資料,其實一開始哈雷就搞錯了,把JSP誤認為JavaScriPt,這也很離譜 = =。

不過哈雷的一位網友,卻亂入回答一些完全不對的答案,像是完全搞不清楚!=這個運算子的用途,還有把JSP, JavaScript, Java三個完全搞混。拜託!連先拜個Google大神都不會嗎?所以說,不懂不要裝懂,請先查一些相關資料再來跟人家討論,真的是拜託了。

後來za說有一個叫做JFGI的網站,我看了一下,這跟LMGTFY還蠻類似的嘛,都是在嘲諷那些伸手牌的人。總之呀,大家不要懶成這樣子嘛,真的是被打敗了耶!

參考資料:
哈雷路亞 問 @zzzaaa12@kewang 你們jsp熟不熟阿>"< - #1nr8g4
轉貼"拜見Google大神"
JavaScript Object Basic
zzzaaa12 說 不是拜一下Google大神就有個簡單答案了,為什麼不拿香拜一下呢 :-( - #1o2kbl
讓我幫您google您要的那樣東西
Just Fucking Google It

3 則留言:

haraluya 提到...

媽 我又上kewang的blog了~

版主回覆:(09/08/2009 04:00:23 PM)


不錯不錯,看看能不能以後都不要讓你上我的blog XD

King 提到...

也可寫成
JSP<>Jascript<>JAVA
唷!

版主回覆:(09/08/2009 04:01:19 PM)


這是VB的寫法啦,我忘了delphi是不是也這樣寫

zzzaaa12 提到...

我又上電視了@@

版主回覆:(09/08/2009 04:01:39 PM)


你跟哈雷一樣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