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The Best Trip in the World - 世界最棒的旅遊



觀光局最近推出了一個叫做The Best Trip in the World(世界最棒的旅遊)的活動,其實就是希望外國人多多來台灣玩,並且宣傳台灣有趣的地方。看了這些影片之後,覺得這些外國人對於台灣的印象還是有一部分在於"吃",大家好像對台灣的吃都非常有興趣耶 XDD,果然台灣的小吃還是最棒的呀!!!



這是目前在YouTube的taiwanbesttrip頻道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,肉骨茶這個團體名稱還蠻有趣的,而且還反串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跳Nobody這個MV中的舞蹈,雖然有點噁心,可是還蠻搞笑的啦 XD。





另外這兩個也是在頻道上面名列前茅的影片喔,我覺得也都還蠻棒的,有興趣的大家一起看看吧。

參考資料:
The Best Trip in the World - Taiwan Explorers Wanted
YouTube - taiwanbesttrip 的頻道
Wonder Girls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