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- Air Supply



之前有說過,我一直都很喜歡聽西洋老歌(情歌),其中Air Supply(空中補給)更是我不能錯過的一個經典團體,裡面的每一首歌我大都會唱(只要有給我歌詞的話啦 XD),也一直很想知道那時候他們的歌在台灣是多麼風行,聽說還來過台灣開過很多次演唱會耶!前幾個月好像也有來台灣的樣子,只不過沒有去還蠻可惜的。

這一首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首,MV的內容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。在MV裡面他們好像就是扮自己,應該是在巡迴演唱的時候,主唱羅素遇到了一個女粉絲(??),然後跟她在一起一段時間,可是好像又被元配發現的樣子,這都是我用猜測的 XDD,果然歪果人真的是很多情呀。不過我也蠻好奇的,他們好像每一首歌都有拍MV的樣子耶,這在那時候應該會很大費周章吧。

參考資料:
空中補給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