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Sikuli - 改變世界的圖形語言!



不知道大家看完這個影片有什麼想法呢?現在的科技已經進步到只要用圖片就可以來寫程式了耶!大家只要會基本的一些語法,然後再擷一些圖就可以跟電腦互動了。這是一個在MIT出生,然後在MIT讀PhD的強者vgod所發明出來的一種語言,叫做Sikuli,Sikuli是以Python所發展出來的,所以可以享受Python的強大函式庫。

我自己也試了一下,確實是可以動作的!其實我一看到這個Sikuli的時候就想說這個可以拿來取代按鍵精靈或是Auto Hot Key(哈雷,你要被打敗了啦 XD),可是我覺得拿來做UI testing應該更方便,如果跟第六感裝置結合在一起的話,我想應該就天下無敵了啦!!!我已經想到很多可以運用的方式了,之後如果有什麼成果的話再分享給大家知道吧!

其實還有很多DEMO的影片,大家如果想知道Sikuli到底可以做到什麼程度,可以看看這個網頁的一些影片,大家也一起來試試看吧!

參考資料:
vgod’s blog
Project SIKULI
[Nubo] AutoRed 1.0 Release! @ 我是哈雷路亞 :: 痞客邦 PIXNET ::
第六感裝置Sixth Sense - 我覺得是近期最厲害的發明之一
Project SIKULI - demos
Change The World! | vgod’s blog
Sikuli帶來的意義與無限的潛力 | vgod’s blog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