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夜市戰士 - 台灣版的金剛戰士



在我國小國中的時候(我72年次),正是日本戰隊系列正流行的時候,國小常常會吵著叫我爸帶我去錄影帶店租戰隊系列的錄影帶回家看,紅黑黃藍粉這五種顏色簡直風靡了當時的小學男生!那時候最愛看的就是鳥人戰隊恐龍戰隊了。這兩款好像都有出遊戲,我也有在超任上面玩過的樣子。

如果大家對於上面的這個影片不熟悉的話沒關係,這一部影片大家總該看過了吧?「金剛戰士」是美國跟日本買的恐龍戰隊版權,然後翻拍成美國版,我覺得這個劇情比較多樣化,而且綠衣戰士超帥的,又變成白衣跟紅衣,簡直就是第二男主角嘛 XDDD。不過我找了很久,好像所有的金剛戰士影片都沒辦法嵌入,所以可能就要請大家自己移駕到YouTube上面看啦。



不過上面兩個影片都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,這篇文章的重點在第三個影片,也就是我們的「夜市戰士」啦!!!雖然我沒有在看夜市人生,不過我對於金居福的演技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,那就是「恰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,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其他系列可以再讓大家笑翻天 XDDDD

參考資料:
超級戰隊系列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鳥人戰隊噴射人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恐龍戰隊獸連者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YouTube - Power Rangers

1 則留言:

12154 提到...

太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