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昇恒昌 - 台北唯一的免租店

昇恆昌_1

昇恆昌_2

如果有從民權東路往內湖的朋友,應該多少都會看到往內湖方向的路旁,有一間叫做昇恆昌的商店,而且這間店很奇怪喔,常常有一堆遊覽車停在附近,而且從車上下來的看起來都很像大陸客,我就想應該是來這邊血拼一番才對。

昇恆昌_3

今天本來是要跟阿銘一起去昇恒昌對面的EDWIN特賣會,結果去看了一下根本就沒有什麼好逛的,一件衣服也沒買到,只好去昇恒昌逛逛。我因為都是坐617到公司上班,經過的就是民權東路,所以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都會發現這間店有人在等,而且還不知道在等什麼 囧rz

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等開店,然後進去大買特買一番。我今天是很順利的跟阿銘混了進去,只不過後來在那邊看價錢,真的是有點貴,所以當然也是空手而回。其實大家只要看上面這個照片就知道,在昇恆昌買東西要準備護照、機票、登機證等等相關文件,要不然你是連一瓶水都沒辦法買的。

而且真的是不誇張耶,今天那邊總共有兩到三輛的遊覽車人數進去逛街,而且全部都是阿伯阿媽,完全沒有像我們一樣的年輕人在那邊逛。不過去那邊過過乾癮也是不錯的啦,其實還蠻推薦給大家去看看的 XDDDD。

參考資料:
Welcome to Everrich Duty Free Shop 昇恒昌免稅店
kewang 說 http://images.plurk.com/3441721_78b870d19d7c321b3cbb62bae11ab4f5.jpg 去免稅店當大陸觀光客(dance) - #5px9b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