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這十幾場跑教育訓練下來的心得

CHP上半年結束

從4月19號開始,我跟Jack就開始了一連串全國教育訓練跑透透的行程,30場裡面我總共跑了18場,車馬費跟住宿費應該也花了有兩三萬塊吧,真的是天價耶!!!然後我主講了16場,有新竹市、金門縣(視訊)、台中市、台北縣、高雄縣、台北市、高雄市、連江縣(視訊)、新竹縣、宜蘭縣、澎湖縣、台中縣、台南縣、台東縣、嘉義市、雲林縣和今天的屏東縣。外島到了澎湖,本島最遠到了台東和屏東。

而高鐵站就等於像是我家後門一樣,一個星期總要坐個好幾次才過癮,我在高鐵車廂和車站也遇到了一些名人,像是陳敏薰、NONO和李王羅(兩次),其實還真的蠻累的,可是大家都以為我去玩就是了 XDDD。

不過大家這樣說其實也沒錯啦,一般的資訊業哪有機會可以像我這樣子到處跑來跑去,而且還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到處蓋微笑章呢?這次的教育訓練就是幫我促成了工作與興趣結合的最大功臣。微笑章從83個暴增到134個,總共增加了51個章,其中完蓋了澎湖縣、嘉義市,而高雄市很可惜差了一個旗津章。

這幾天我覺得是數量衝最快的時候,因為南部各縣市我之前比較少蓋,所以就趁這次把車站周圍的都儘量蓋完。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,這幾天明明就是梅雨季節狂下雨,結果我還穿著皮鞋,背著背包,撐著雨傘走在暴雨的大街上。狼狽的我只能說自作自受呀!!! 囧

除了微笑章暴增之外,我覺得我的台風也愈練愈好,幾乎達到閉著眼睛都可以隨口說出的境界來了。其實剛接教育訓練的時候我就很想試試看,因為我以前就有當過資訊志工,教阿公阿嬤還有小孩子的經驗,所以對我來說這次的教育訓練真的算是駕輕就熟。但是我覺得時間掌控度還要再拿捏一下,總是被黃經理說講太快了,可是東西明明就是這樣子而已,我又不像oki可以隨口胡扯一堆東西出來 XDDD,所以我就說我不適合當PM嘛,幹嘛還硬要我去做PM的工作,真的是^$%^$*$#%。

在台南縣那一場也發生了有趣的事情,前一天住了車站旁邊的旅社,結果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找小姐,這實在讓我怕怕耶,而且應該都不便宜吧,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乖一點好 XD。

之後我們還有30場的教育訓練要跑,可是那時候我應該就沒時間了,所以Jack要加油呀!!!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多上台看看,我覺得真的可以訓練自己的台風,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喔!!!

參考資料:
kewang 說 老闆娘剛剛打電話過來:「弟弟,阿姨幫妳介紹一個妹妹,年輕的耶」(thinking) - #5jgl9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