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Kelly,再見啦!!!

Kelly再見

從我進公司以來,第24位離職的同事。她叫做Kelly,是一位常跟我一起坐車回家的車友,也是我們RD之花,更是我們DALI之花(這樣對妳夠意思了吧 XD)。因為一些個人因素,她到今天就要從DALI畢業了,也算是我們RD部門到現在為止第二元老的同事(別打我 XD)。

剛進公司時,有一次我坐在617的車上,在內湖行政大樓站下車之後,發現她好像跟我坐同一班車,而且下車之後就走在我前面,我那時因為才剛進公司,一時還想不起來到底她叫什麼名字,後來還一度被她用這件事情來虧我,因為我剛進公司的時候跟大家比較不一樣,我和Robert都是坐在看門狗的位子,上班時間比較少有跟大家互動。也是等到靜如離職之後我才有機會進到小房間裡面。

Kelly其實是一個還蠻有趣的女生,男生聊的話題她通常都可以聊,有時候還會跟宏儒(以前也會跟韋力)一起聊車子,這算是我少數看到幾個可以對車子感到這麼有興趣的女生。她也常常跟我聊一些公司的八卦還有她自己的感情生活,在那段黑歷史她也幫了我蠻多忙,只不過後來事與願違就是了 囧rz

有時候她會跟我說一些人生大道理,像是某某事應該怎麼做,某某事不應該怎麼做,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。現在到了新環境之後,雖然做的事情聽起來還是屬於助理性質,不過換個環境說不定會做的更好,只能說祝妳工作順利啦!也希望妳跟Robert修成正果(我一度還以為是Robert的原因妳才離職咧 XD),有機會再出來聊聊天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