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下一站說愛你 - 泰國影史票房冠軍



這是品萱這幾天傳給我看的,沒想到一個看起來宅宅又有點帥的工程師,居然也會有漂亮女生想要追。原本我以為這只是一個搞笑小短片,後來我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是一部最近泰國超紅的電影,叫做「下一站說愛你」,是一部打破泰國影史票房冠軍的電影。而且裡面的工程師原來是一個捷運工程師耶,就像台灣工程師一樣在深夜裡維修,真的是很辛苦耶。



後來找到了官方版的預告片,看了預告片真的很想去看看這部泰國純愛喜劇耶,其實有一部分是想看看深夜裡捷運的工作情形啦,再加上電影主題曲真的是超好聽的!!!算是一部最近我難得想去看的電影吧 XDDDD

參考資料:
【下一站,說愛你】電影官方部落格 :: 痞客邦 PIXNET ::
<新聞>泰國影史票房冠軍 《下一站說愛你》再掀泰式純愛喜劇瘋 @ 【下一站,說愛你】電影官方部落格 :: 痞客邦 PIXNET :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