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只有日本人才能做出來的自虐搞笑影片



說真的,這個人真的是一個被虐狂神經病,為了要展現iPad保護貼的強大保護功能,結果拿自己當實驗。用桌球攻擊其實還好,不過後面的BB彈還有棒球就真的太扯了啦。最恐怖的是後面的刺球,最好是可以直接拿這個來做寶驗啦,真是太扯。



再來就是這個右腦鍛練的實驗,把整顆頭包的跟豬頭一樣,只留右腦空出來做一系列的鍛練。像是用針戳、玩具球棒、拉力器、竹刀、蠟燭、木板、瓦片,最後一個我猜應該是在幫他治療吧,總之就是有夠蠢啦,閒來無事的可以看看喔。

參考資料:
YouTube - megwin 的頻道

2 則留言:

訪客 提到...

那個不是桌球也不是棒球,兩個都是威浮球。

匿名 提到...

Betfair Online Sports Betting - Krikulang - legalbet.co.kr
Betfair is one of the biggest 다파벳 betting sites around as well as providing sports starvegad betting with their daily football tips. leovega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