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台北國的天龍車!



雖然這個影片拍攝當天我依舊是在CPC(PCC/PPP!?都一樣啦)駐點,不過就算以前我在上下班坐617從新莊到內湖的時候,也沒看過這麼扯的情況,還記得最扯的一次是前年要跨去年的年時,晚上下班的時候才有這種盛況吧,那時候塞車塞到頭昏眼花,不過還是沒有這樣扯啦。



其實後來看了這則新聞才知道,關聖帝君誕辰原來吸引了這麼多信徒來上香,可是我覺得好笑的是1分30秒裡面有一個小朋友接受訪問,記者問:「有沒有拿到什麼?」,小朋友:「有。(無奈)」,我想這應該是所有小朋友都會有這種反應吧,我以前也是這樣子過來的 XD





其實這個影片是我在這篇文章裡面看到的,原PO真的很強,從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(莫再提 唉)可以接梗接到這裡來,而且還自己做了兩個動畫,取名叫做「天龍車」!在原PO的文章裡面說到了,天龍車最主要的目的有三項,其中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「一上車就到站」這一項了,這樣大家以後再也沒有理由說因為塞車所以才上班/上學遲到了 XDDD。

參考資料:
台灣失樂園 - 蘇貞昌你不懂市政之行運一條龍

沒有留言: